您现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建资讯

医学院举行“女神节”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05-11 浏览量:900

    为大力弘扬团队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努力营造共同发展、和谐发展的文化氛围,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312日下午,医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节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许书平出席此次活动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医学技术学院院长金建明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设不倒森林、移动高尔夫、旱地龙舟三个集体趣味项目,每个项目取前三名。女教工分成四个团队,每队共有成员17-18名,派出其中10人为参赛选手,选手获奖,则整个团队获奖。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热情高涨,女教工们精神抖擞、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的激情,随着一个个项目的展开,现场气氛越来越活跃,观众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一片欢声笑语。

     幸福女神节,健康最美丽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旨在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不仅营造了医学院和睦的氛围,更增进了女教工们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女神节。(医学院  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