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工要闻

医学院举办2017新生“因为我来了”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06-25 浏览量:958

为了增进新生之间的友谊,提高新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抒发同学们憧憬大学生活,展望美好未来,主动思考到大学做什么,如何做,更好地规划人生、回报社会。914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医学院举办2017新生“因为我来了”主题演讲比赛。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靖靖、学工办副主任王春燕以及新生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医学院17级新生有33支代表队参加9月12日晚紧张的预赛,今晚共有14支代表队杀进决赛,170多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地抒发着进入大学校园的喜悦和憧憬,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承诺着如何实现自已的梦想。“因为我来,学校将因我而美丽;因为我来了,未来学校将以我为骄傲”,学生的演讲深深地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岳彩杰获得一等奖,吴佩娴、耿秋、朱悦悦获得二等奖,刘朝霞、刁颖芳、刘思悦、焦玥、狄洋获得三等奖,岳子怡、朱玲、魏霞、王瑄、周蕾等同学获得优胜奖。

在刚入校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举办一场较高水准的演讲比赛,体现了我院新生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


(徐昌成、王春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