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建资讯

医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18-10-17 浏览量:914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初始阶段,是激发同学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

为了弘扬党的精神,使医学院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详细了解组织发展情况,争做合格党员,连日来,医学院利用晚上新生入学教育的时间在各班级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担任主讲的党员教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家社会生产力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强大制度优势,中华民族文化焕发出新的时代魅力,希望同学们认清国家大势、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不少老师还通过PPT课件的形式,从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党情介绍、端正入党的动机、党员发展的程序及要求、入党的相关材料书写格式及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介绍。党员教师们还希望同学们把入党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不断端正、纯化入党动机,树立“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是一种觉悟的提高、是一种特殊的奉献”的理念,珍惜有限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人生价值和思想教育的升华。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使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提高,许多同学表示,自己将在以后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宣传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