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分院新闻

我院王艳老师在第二届全国职业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日期:2018-11-02 浏览量:867

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于20181017-21日在山东滨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教师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滨州职业学院承办。分理论考试、说课程、临床护理技能操作三方面,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吸引了全国29个省,124所院校的240名选手参赛。

我校医学技术学院护理系首次派选手参赛,在分院领导和护理系高度重视下,由分院姜俊副院长亲自带领护理团队参加比赛。在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中,王艳老师在理论考核、说课和临床技能操作三项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护理系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我院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